close








涼拌墨魚腳。老婆先到我後到,店家先給老婆吃點小菜。



鮟康魚肝,溫熱的魚肝吃起來倍感滑嫩。



今天的佐餐酒--KISS OF FIRE。



油封時不知鮭魚,可自由搭配海鹽,醃黃瓜丁,檸檬,鮭魚卵,油封過的鮭魚口感入口即化,這道料理讓我有種日西合璧的感覺。



星鰻魚苗。



炸牡丹蝦頭,超大的牡丹蝦頭,非常適合下酒。



鱸魚生魚片,經過充分熟成的野生日本鱸魚生魚片,不但口感Q而且有甜味。







烤鮑魚,最近跟鮑魚真有緣分,不過還好是良緣不是孽緣。



左邊是白蝦,右邊是細切墨魚,中間是明太子,吃法很特殊,白蝦跟細切墨魚搭配一點明太子一起吃,最後在單獨吃明太子,今天的明太子,自然的風味完全沒有平常明太子有添加人工辛香料跟過鹹的問題這道也是超級適合配酒的菜。



烤大海螺,有脆有甜要是用炭烤一定更棒....我想太多了。



比目魚握壽司。



牡丹蝦握壽司,超大隻的牡丹蝦,甜度跟黏牙度都是一級棒。



小鯽魚握壽司。



漬鮪魚握壽司,吃起來有種別於未醃漬鮪魚的口感,滑滑的QQ的。



青花魚握壽司,很油很嫩醋醃的處理相當的好。



玉子燒。



烤北寄貝,搭配七味粉或山葵,又是一道搭酒的佳品。



鳥貝握壽司,甜度直逼在日本吃到的鳥貝。



青柳貝,這是店家自行處理的,甜度跟脆度都很棒。



白鳳螺,眼前的小師傅在處理這道時,老婆就輕聲說:我想吃這個。果然馬上就上給我們,這是老婆跟我在micassa都很愛的一品,貝類四連擊真的是把喜愛貝類的我倆攻擊的心花怒放。



星鰻握壽司。今天一開始老婆就跟我說她想吃星鰻,今天阿鴻師傅就像有讀心術一般,又做給我們吃,入口即化的星鰻讓人覺得好幸福。



竹筍。好吃又漂亮的竹筍,老婆還誤以為是用模型做的,其實是師傅用菜刀切出來的。



海膽握壽司,micasa的海膽品質真的好得沒話說。



再來一張。



微炙TORO握壽司。



烤喜知次,這隻喜知次是我吃過最大隻的喜知次,油度跟Q度比小隻的更勝一籌。



櫻花蝦和星鰻的天婦羅,櫻花蝦是可以生魚片的等級.星鰻的油度跟厚度比在日本天婦羅專賣店還棒,炸的火侯也很棒。



櫻花蝦天婦羅。



櫻花蝦,師傅又幫我出一道下酒菜。



咖哩牛肉飯,飯又香又Q,南洋風味的咖哩搭配和牛的碎肉那種油度,連要減肥的老婆都把飯嗑光。



鮟康魚肝和野生文蛤湯。湯很香濃,但老婆已經吃不太下,把兩塊魚肝跟湯都讓給我,是想讓我膽固醇過高嗎?



野生文蛤,跟山花吃的一般大,想知道大小可參考山花那篇。



燻時不知鮭。師傅招待的一品下酒菜。



鰤魚握壽司。



焦糖冰淇淋佐新鮮香蕉和杏仁片。這個是我的,焦糖跟香蕉果然是超配的,搭配香脆的杏仁片,真好吃。



焦糖布丁搭配咖啡凍。老婆點的,她說很棒。Micassa的甜點還是維持以往的超高水平。

Micassa這次真的讓我非常滿意,無論是外場人員的貼心服務,內場師傅為了我們有喝酒的用心搭配,料理的高水平跟創意,和一貫高水準的甜點,都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