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雙城街上的La Petite Cusine今天就要吹熄燈號了,所以今晚和老婆到這裡約會。




桌上的擺飾。老婆很喜歡裝蠟燭的小杯子。



開胃菜小點。餅乾、烤過的西瓜和一個忘了是蝦米鬼的東東 。



奶油,右邊是有鹽奶油,奶油很好吃,好吃到jessica被我罵吃太多了,會肥阿老婆,奶油100公克熱量900卡。



麵包,我跟老婆都認為全麥的比較好吃,柔軟但有嚼勁。



鮪魚沙拉搭配油溫烏賊。裡面還有海膽,可惜應該是加拿大產的腥味很重,但鮪魚沙拉搭烏賊配海膽蠻日式風的,除了海膽差了點其他不錯。



酥炸干貝佐龍蝦泡沫。干貝裡面有黑松露。干貝的品質普普,比起叉子用的水準差上一截。因為干貝品質不優,雖然調味醬汁都不錯,但比我自己隨便拿個好干貝煎一煎還難吃。



深海魚(迦納魚)搭配漁夫醬汁。這道還不錯吃,魚煎得火候恰到好處。



我的番茄清湯。法式清湯加上蕃茄的酸味,蠻好的一道湯品。



jessica點的青花菜濃湯







:輕烤小牛菲力佐羊肚菇奶油醬汁。



老婆的主菜:波士頓龍蝦香料麵,龍蝦的螯不優軟啪啪的。



姆冰沙上搭配椰子泡沬。







甜點:香草冰淇淋、草莓搭配薄荷果凍、軟巧克力。



Petite Four: 可露莉、伯爵奶茶馬卡龍、覆盆子軟糖和抹茶巧克力。可露莉,跟軟糖很不優,馬卡龍跟巧克力很好。



點的熱紅茶。

由於沒吃飽,所以我們跑去續攤。



墨魚佐甜醬汁。



小牡蠣。



鮑魚。



比目魚握壽司。



墨魚握壽司。



醃漬鮪魚握壽司。



小鯛魚握壽司。



日本水針握壽司。



應該是鮫鲽魚的鰭邊握壽司。



海膽握壽司。



烤螢烏賊。









象拔蚌握壽司。只有一個被我吃了,哇哈哈!!!



赤貝握壽司。

LPC用的食材,有些很明顯的跟他的價位不符,大多數的菜都做得中規中矩,但令人覺得少了些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