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星期都吃日本料理也吃煩了,想換換口味吃吃中餐,但兩個人吃中餐又很尷尬,點不了幾個菜,以前的我還可以
一當三,現在老了也變成胃小小一族,正好前幾天在格格的網誌上看到亞都飯店的天香樓,有推出隨園新饌。看起來蠻好的感覺,於是就拉著老婆來嚐嚐鮮。




天香樓在亞都飯店的地下一樓,旁邊是宴會廳,今天好像是大人物家族的喜宴,看到好多攝影機,媽!快看!我上電視了!



梅汁蕃茄。酸酸甜甜的一品,蠻開胃。





醃蘿蔔乾。招待的,飯店自製的還不錯吃。



糟香鮮蝦仁。蝦子很脆也蠻新鮮的,這道味道頗重的可惜沒叫飯。



單點的生爆鱔背。雖然我已經變成肉腳了,但我相信區區一份套餐是滿足不了我,所以加點這道,酸酸甜甜的醬汁配上炸過的鳝背挺不錯的。



火玉燴魚翅。湯裡一條條的是蘿蔔,卻脆脆的口感有點像竹筍,高湯沒有勾芡,比較清爽。



火腿煨雙寶。雙寳就是海蔘跟虎膝,虎膝就是豬膝。虎膝比海蔘好吃多了,海蔘QQ的但不怎麼入味,虎膝就很夠味,又軟但又有些彈性。



八寶嫩白玉。自製的豆腐與蟹肉末,松子,蘑菇跟雞汁炒滾,因為我不挑食所以我喜歡吃這道,豆腐吃起來跟豆花一樣嫩。



醬汁鮮黃魚。這道是我今天最不喜歡吃的,炸過的黃魚變得很柴,但茄子還不錯吃。



有機鮮雞粥。這個好吃ㄟ,有胚芽米的香味跟雞湯的鮮味。




最後加點的蝦爆鱔麵。實在吃不太飽又加點一碗麵來吃吃,今天吃了一堆鱔魚跟蝦.....我要肥死了啦。




精緻時令水果。都蠻甜的比很多大飯店水果都中看不中吃好多了。



三層白玉糕。以豆沙泥、棗泥和紫米三種餡料和糯米桿成的麵皮一起蒸熟。不會有純棗泥的過酸,也不會有純豆沙泥的過甜,配上紫米的口感跟娘惹皮的QQ口感結合在一起,蠻好吃的甜品。

吃完我就知道我今天熱量破表了,只好跟老婆步行回家,然後乖乖地上跑步機消耗了1000卡熱量,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