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的乳酪牛肉,送的就別太要求..... 義式薄餅 沾的紅酒醋跟橄欖油 凱薩沙拉:還不錯 雞湯麵:湯還蠻好喝的 松露義大利麵跟海鮮燉飯:劣質松露跟松露油,搭配不怎樣的機器麵條要賣980...,燉飯嚼起來粉粉的,大失敗 老婆說這家比較好吃,就讓他來試看看,結果一整個大爆炸,上菜奇慢,等個麵飯要等4X分鐘,點的pizza還漏單,我想這是最後一次去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