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蔥麵包 凱薩沙拉 牛尾湯:不錯但對我而言略甜了些 點給小孩喝的義式蔬菜湯 義大利肉醬麵:不優,醬的太稀,也沒啥味道,麵煮得太軟 後面那個一歲半的小朋友不要顧著打電動! 義式總匯pizza:也不優 結論:比薩屋不是個適合消化餐卷的地方,服務散漫,餐點的品質也不怎樣,還好扣掉餐卷折扣只花了幾百元...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