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仆街七號的試映會選在新開的鮨清田。

 

包廂照片。

餐具。

 

胡麻豆腐與土佐醬搭配宜蘭無農藥的蝦與魚子醬,胡麻豆腐跟蝦都很好吃但魚子醬覺得有些多餘。

 

 

第一瓶酒:龍力秋津。

生魚片:築地的白魚甘,能登半島的青花魚,大間的Toro(蛇腹)。都是從日本空運來台的,白魚甘有Q度跟甜味,

大間的toro更是上等,熟成到連筋都好吃。

上菜很慢所以吃一道生魚片已經喝到第二瓶酒。

 

鹽燒銀鱈搭配日本山栗和山牛蒡,這銀鱈烤得真好吃,是我目前吃過的烤鱈魚我最喜歡的,好吃到我連老婆跟D不吃的魚皮都吃光光。

鄙願,夏 打水。因為真的太慢所以喝到三瓶了。

 

握壽司:比目魚、五島列島一本釣的真竹莢、墨烏賊,因為是吧台捏好再送到包廂,飯有點冷掉了,但魚的品質很是很高。

煮物:比目魚蕪菁蒸,搭配有機蔬菜(內有白果、黑木耳絲、比目魚、四季豆)

 

 

漬Toro。師傅不透露是如何做的,只有透露不煮也不燉,吃起來像超高級的海底雞。

漬物:榨菜、白蘿蔔、薑。

添加芝蝦的玉子燒,吃起來像超高級的鱈魚香絲。

 

師傅進包廂為我們握壽司。

 

牡丹蝦握壽司,最近的牡丹蝦都在拼大隻(小牡丹蝦:我被排擠了)。

 

 

帆立貝握壽司,相當的清脆。

 

Toro握壽司,清田的toro真的媲美日本壽司店的水準。

蟹腳握壽司,不是很喜歡。

 神之D拼著烏紗帽不要也要喝的十四代秘藏酒。

海膽軍艦壽司,我覺得普普,有點融化了而且有一些苦味。

 

 星鰻握壽司,醬汁很甜,但還是相當不錯的一品。

 

招待的小菜,應該是神之D的誠意感動了上天吧。

織布豆腐,搭配蓴菜與五色小米菓。

水果:哈密瓜跟奇異果,哈密瓜很甜,要不是還有人我想連皮都拿起來啃。

   

飯後玄米茶。

鰭 清田雖然分量不是很多但他包廂的服務跟環境都相當好,而魚料和舍利水準也相當高,很高興台北又多了一間好的壽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