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1003455.JPG

L1003456.JPG

L1003457.JPG

L1003459.JPG

不能拍照(給uppu看的)

一開始是小菜:豆腐渣佐櫻花蝦,不優,櫻花蝦有油耗味,豆腐渣也沒啥豆香,或是說被油耗味給遮蓋了....

安康肝:跟在台灣吃的MASA,山花,的蒸安康魚肝不分軒輊,這....

jzs就跟我說:他覺得老闆跟阿田師讓他有相同的感覺

生魚片:鯛魚 本鮪  海膽佐槍烏賊,無論擺盤跟菜色都跟台灣的山花有九成相似,當然明石的真鯛,脆度跟甜度還是遠在山花所用的鯛魚之上,本鮪略帶點酸度並且完全不會有養殖的飼料味,就算是toro也是清爽無負擔,海膽的等級也是遠在一般台灣坊間用的等級之上 

百合根饅頭佐銀杏:柴魚高湯是勾芡的,這道菜也在山花吃過,my god比山花好吃一些

烤諸子:比草喫的小一些

鱉土瓶蒸:鱉肉柴澀,遠不如大市吃的,湯頭也略嫌單薄

烤河豚白子:又是一道已經在山花吃到不想吃的菜,當然也是比山花的好吃些,沒啥異味

烤紅喉:不是很優,算中上

吃到這裡我彷彿好像在吃日本版的山花

炸蝦芋:蝦芋很綿密細緻

炸河豚:比起剛升三星的 臼杵ふぐ 山田屋甚至是台北已經休業的micasa的炸河豚都遠不如,沒彈性沒Q度,就像個高級的炸雞

山椒小魚飯 漬菜 紅味增蜆湯

我已經確定我在吃日本版的山花了

梅酒凍:當天最讓我喜歡的一道,店家自釀的梅酒做的梅酒凍,真是有香氣甜味又不會過膩過俗

心得:如果你去過三次山花的話,我不建議你來這間餐廳,因為太相似了,還好這是友人j堅持要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