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是噗爹七號的首映會,一大夥浩浩蕩蕩聚集在Micasa展開!噗爹早就說過遲到殺無赦!還是有三個人遲到,嘿嘿嘿!

果然uppu姐最怕死還特別翹班趕來,那天應該沒領到紅牌吧?我看連撲克牌都不會領到。

  

今晚我們坐包廂。

小巧可愛的桌花。

搭配首映會的酒~~

遲到者與放鴿子者專屬燒酌(簡稱藍鯨與三勇士)。

安康魚肝,這個常吃應該不用介紹了吧。

白鳳螺,還是依舊這麼好吃,今天的螺肉不太好取出來,害噗娘吃不過癮,另一半被我吃了,啊鴻師有看到這篇的話

麻煩再補我一個。

愛知縣的真鯛搭配自製的烏魚子,上面在灑一點柚子皮,先前的菜色常吃但從這道開始就富變化了,真鯛跟烏魚子

出乎意外的搭配。

冷油泡鮭魚包北海道鮮干貝和洋蔥紫蘇絲,冷油泡鮭魚的好滋味搭上干貝的口感跟鮮味,相當不錯的組合。

鱈魚的白子佐海苔醬和莎莎醬,鱈魚魚白當然很常吃但佐莎莎醬跟海苔醬就沒吃過了,算蠻創意的搭配。

剝皮魚肝佐海膽,要沾裹剝皮魚一起吃,剝皮魚肝佐醬油常吃,但加了海膽居然這麼好滋味?美中不足的是醬油太多,害我舔光它時

覺得太鹹,下次麻煩兩倍魚肝加海膽。

剝皮魚。

北海道毛蟹搭配腐皮、蝦夷茄子和百合根,毛蟹搭腐皮跟茄子一整個鮮甜。

 北寄貝、赤貝、山藥絲、秋葵與鮭魚卵,佐紅藻凍,貝類的仙度跟鮭魚卵的鹹味搭配山藥嘶跟海藻凍吃起來非常搭。

綜合生魚片:牡丹蝦、墨魚內包明太子、赤鯥魚、O Toro,魚料的品質一如往常的高品質。

公鯥魚。

為了讓藍魚配燒酌特別ㄠ師傅炸牡丹蝦頭下酒,蝦頭可樂跟葡萄柚汁都給妳了,20杯喝不完是怎樣?下次加倍!!

握壽司三種:沙丁魚、淺漬鮪魚、青花魚.淺漬鮪魚的水準最高。今天有十四個人,所以三個壽司就夠師傅忙了。

 

用惡勢力要來的醃蘿蔔、醃梅子、楊梅,還要了三盤,這傢伙是怎麼回事啊?別以為生日又喝酒就可以這麼惡行惡狀。

烤紅喉和櫻花蝦天婦羅,烤魚除了烤紅喉小塊了點,uppu姐離我太遠害我不能吃她的外,沒啥缺點,炸櫻花蝦天婦羅的炸功

一流,是啊鴻師傅刻意出這道讓我們配酒。

炸過的鮑魚、蝦夷里芋、蕪菁和紅蘿蔔,再用高湯煮過,聽某個正妹說她不喜歡勾芡的東西,不過偶喜歡,怎樣?今天是

偶生日加上偶的地盤,嘿嘿嘿。

烤黑毛和牛搭配大蔥和碗茄子佐味增醬,牛肉超油超滑嫩的,還好只是一小塊太大塊就口怕了,恰到好處。

北海道新卷鮭魚和綜合菇類的釜飯,煮好後再上面灑鮭魚卵。

 好吃阿,卯起來續了一碗。

味增魚湯,裡面是蝦米魚?我已經喝瘋了記不起來了,湯還不錯喝。

 

甜點之生日快樂!

 

噗娘的甜點:榛果巧克力搭布丁(噗娘原本想吃蒙布朗的~~~)

看到這麼多好朋友光臨噗爹七號實在非常感動,還有感謝阿鴻師傅在四號五號日本氣候不佳的情況下,

還是費心張羅了那麼多食材,和星聰總料理長做出這麼豐盛又有創意的料理,實在非常謝謝,其實最該感謝micasa

的外場服務人員,超水準的服務我們這群奧客(我保證感謝文一年頂多出現一次.這不是常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