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香樓包廂。



加有淡淡桂花香的茶。



餐具與客座主廚Susur Lee的介紹。




招待的開胃小菜:黑醋栗味道的爻肉,右上是蘋果絲。這道我蠻喜歡吃的,是因為我愛吃酸的嘛?



雙味蠶豆乳鴿燒鴨捲。



干液松露鴨肝、鮑魚。夏松露大家都不喜歡,但鴨肝跟鮑魚還不錯



醋汁薑味豆薯甜瓜。這道蠻詭異的,可能是我沒把醬汁都沾滿西瓜吧



蠔鮮生嫩和牛。



生嫩和牛。和牛普普



八寶竹葉圓鱈魚。



圓鱈。



八寶荷葉飯,上放一顆干貝。



腿香時蔬烤龍蝦。蝦肉還不錯



精緻美點:焦糖布丁搭配百香果風味的sauce與切片的草莓。
 
過期很久的舊文,等風波過了再寫,我覺得分量有點不夠,味道我個人是蠻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