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平常是捷運族的我,能搭車來東北角七投,而且還是搭遊覽車ㄟ,沿途海岸線非常優美,但我都在看霍元甲
,沒想到朋友帶偶來的祕密花園是我來過多次的海園,真是太開心了,因為自從我車賣了後一直想故地重吃,但總不能搭
小黃來吧?今天真是託好朋友的福。



餐廳。



















一大堆生猛海鮮。



涼拌海菜:  有濃濃的海味及脆脆地口感。



紅魽肚及涼拌魚卵,紅魽肚看起來就蠻遜的,所以我沒吃,據旁邊的好朋友說真的不優,
魚卵加上小黃瓜絲和紅蘿蔔絲一起涼拌.  吃起來一顆一顆的脆脆的,口感不錯。




沙蝦:  很甜,活蝦果然是要煮熟才好吃,生吃就脆而無味。



鯛魚刺身。吃慣日式生魚片,台式的吃不太習慣,覺得根本沒味道,是沒熟成的關係嗎?不解。





螺肉。口感很脆,很彈牙,加上貝殼可以A回家,cp值很高的一道。




蝦蛄。烤得火候剛剛好,非常的鮮甜可口。



清蒸黑毛: 魚肉很鮮美,海鮮餐廳真的熟食比生食出色很多。 




鮑魚,烤得恰恰好,也是很Q很脆,不過嘴部沒去掉,唯一美中不足之處。



蒜蓉西施舌。很鮮蠻甜得很適合配飯。




炸鰻魚。很Q很有彈性,我是沒吃到刺啦,但隔壁有人吃到了,幫他默哀。



鮮魚湯:  用剛剛做鯛魚刺身剩下的魚架子加上大量的蔥段來做清湯. 先前吃不出甜味的魚,煮成清湯卻那麼鮮甜,個中
奧妙真是值得玩味。



A菜炒空心菜。



墨魚汁炒飯。炒得不油不膩粒粒分明,但每個人吃完都變黑嘴,尤其是黃沙大,吃了兩三盤,感覺好像中毒了一樣,超
想拿過期的大還丹來解救他歐。



招待的檸檬石花凍。

感謝好朋友招待那麼豐盛的一餐,下次有機會再一起來海園,我記得他家的活軟絲刺身,透明的生魚片閃著七彩的光芒,
雖然沒有熟成後的甜味,卻有濃濃的鮮味跟超彈牙的口感,是軟絲季不可不吃的一道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