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品魚翅--農安街125號





兩瓶我不熟的發酵葡萄汁,只知道一紅一白跟不錯喝。



冷盤,雞肉跟海蜇皮。



生菜沙拉。



小菜,飛魚卵。



一堆我吃魚翅不會加的東西。



今天的主角,魚翅。湯不錯喝,同行的人覺得沒入味,但我覺得還好。



炸蝦筒。



炸五花肉。



鮑魚,也不錯吃。




子排。



招待的炒高麗菜。



烤明蝦,怎麼是冷的?



蒸魚,印象不深刻。



炒飯,不錯吃。


百花油條,油條裡面有鑲花枝去炸,這個好吃。



這道豆腐也很夠味,但鹹了點。



招待的水果。



蛋糕。









這間餐廳物超所值,如果你不是保育人士相當值得一訪,如果你是請自動跳過本篇,不小心看到了請自動忘記。

吃完魚翅後我跟團長還是意猶未盡,就去隔壁海產店續攤。



續攤第一名,炒麵,這炒麵真好吃,麵很有彈性。



海瓜子,這道很普通,因為我叫錯了@@。



山瓜子,這個才是我想吃的。






有比較有差,山瓜子甜度比海瓜子遠勝,下次應該山瓜子點兩盤才對。



烤琵琶蝦,有點烤過頭,太小隻的關係吧,下次我點戰車好了。




招待的水果。

吃完終於有飽足感,團長也心滿意足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