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沒來山花了,這次一家三口一起來,這可是啊噗第一次來山花呢。






三個人一起去,所以店家讓我們坐包廂。
當天用餐我們一家三口就霸佔了整個包廂,這樣也好,不然啊噗最近有點難控制,很怕吵到別人。



涼拌菠菜。



星鰻魚苗凍下面是蛋豆腐。相當清涼,口感滑嫩。



左邊是瀨尿蝦,右邊是螢烏賊。瀨尿蝦相當的鮮嫩多汁,好吃到我搶了老婆一隻來吃,咿...我不是要減肥嗎?



啊噗的飯,因為飯較硬啊噗只吃幾口,反而對小黃瓜比較感興趣。啊噗是個健康寳寳喜歡吃黃瓜青椒跟花椰菜,跟他老子小時候完全不一樣。



安康魚肝,這道有點過熟。



鮑魚切片,山花的師傅可能有聽到我每次在明壽司內心的呼喚,就真的給我大鮑魚了ㄟ,不過有點太硬,我喜歡軟一點的
,阿明你說的對,小的又便宜也很好吃幹嘛要吃大的?



蛤清湯,這個好喝,一整個大的野生文蛤的鮮味,配上一絲的柚子皮的提味,高雅又鮮甜,蛤肉也是火候恰到好處。



文蛤很大吧。



烤喜知次,一人吃半尾,真過癮,調味比masa那邊清淡一點點,兩邊都不分軒輊的好吃。



星鰻跟蟹肉腳的握壽司。星鰻普通還有小刺。



海苔包山藥泥裹海膽的炸物,底下是昆布包著山藥泥和蟹肉。海膽炸太熟了,只剩下一絲絲海膽味,老婆要我提示才知道裡面包的是海膽,這道失敗。



和牛牛排,這個牛排口味跟MASA九成相似,但火侯有微微的不同,masa那邊的外皮微焦一點,醬汁山花的比較甜一點
問我哪邊比較好?阿災,對我而言都不夠好因為都太小塊了。



蒸物--魚肉蝦肉白果山藥泥。本來是沒東西了,但服務生問我吃飽了沒?本著本部落格的宗旨,暴飲暴食加上對體重不負責任,我當然很老實的說....我很餓,於是等了20分鐘現蒸了這道蒸物,這道好吃ㄟ,蝦子有脆魚肉有甜白果有香山藥.....
掰不出來了,總而言之很好吃就是了。



飯跟味增湯,味增湯裡面魚肉好多歐,不過味增要是用紅一點的那種會我會更喜歡,不過老婆喜歡這種。



櫻餅,道明寺糯米配上日本的櫻花葉,甜而不膩的紅豆沙,這個比口福堂的好吃一百倍,我連吃了兩個,連啊噗的也幹來吃了。







好吃~



店家看啊噗愛吃紅豆泥,特地送他一小碗紅豆泥讓他吃個過癮,不過噗娘怕他吃太多,所以大部分都進了噗爹噗娘肚子裡啦~~

山花的東西很有水準,之前兩次來坐吧台沒感覺她令人稱道的服務,到這次有帶小孩坐包廂,才發現她的服務真的是名不虛傳,老闆娘漂亮又懂人情事故,服務真的是貼心又親切,美中不足是份量較少價錢也高了點(我承認我太會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