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帶老婆和小亨利到晶華酒店的晶華軒吃飲茶。







一堆玻璃的走廊。



老婆點的海皇魚茸羹。湯內的新鮮蝦仁增添這碗羹湯的口感。



我點的鮑參翅肚羹。就頗一般的,老婆點的湯比較好喝



蜜汁鴨肉酥。跟蜜汁叉燒酥,感覺差不多,還蠻好吃的



裡面的叉燒餡。



晶瑩蒜香鮮蝦餃。




皮很Q,很有彈性,都沒蒸爛,唉...台北的飲茶水準低落到皮沒蒸爛就夠叫我感動了



XO醬烤鳳爪。老婆點的,我覺得一般般,老婆也不愛




鮮蝦菠菜豆芽餃。這個也不錯,一般都是包韭菜,包菠菜豆芽我第一次吃



。松阪豬、沙薑玉米雞和掛爐燒鴨。松板豬叉燒,燒鴨還不錯,玉米雞不怎樣



雲腿鮮蝦燒賣皇。這個也不錯,晶華軒的燒賣類餃類都蠻好吃的



鮮蝦腸粉。



柱蝦乾浸娃娃菜。




鹹魚帶子炒飯。粵華軒的炒飯比較好吃



雪菜火鴨湯米粉。米粉湯味道不錯,比喜來登辰園的好吃多了



奶皇流沙包。



真的有流沙喔!!不過油味過重,我跟我家的都不喜歡



芝麻糊。老婆點的她覺得好吃



水果凍豆花。蠻有豆味的,水果也不錯吃,就是覺得不夠甜,應該多附一點糖水讓客人自由添加,可能因為我是蜜蜂轉世

服務除了盤子沒換那麼勤之外都很好,東西大致都在水準之上,裝潢雖然是蘭亭的舊裝潢但還是蠻漂亮的啦,因為沒點論両賣的東西,以飯店的價錢3960還可以接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