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廣尾的Appia位置非常僻靜,我們有地址還差點走錯餐廳。






前菜桌,可任選三四種前菜。



這是老婆選的燻鮪魚、烤牛肉和蔬菜沙拉,老婆說燻鮪魚好吃。











這是我選的烤牛肉、生蠔和黑橄欖拌花枝。黑橄欖拌花枝中的黑橄欖在台灣是我ㄧ項最討厭吃的,沒想到在Appia的黑橄欖居然不會死鹹,也沒有那麼重的怪味。真懷疑我以前吃的到底是什麼東西。



兩種義大利麵,番茄醬義大利麵和青醬義大利麵。義大利麵滿好吃的。但份量太少,而且我們兩選的麵較中規中矩沒特色。



佐義大利麵的Cheeze粉和辣椒絲。



用香料麵包粉包裹的咖哩羊排。第一次吃過這種料理羊排的方式,挺特別的。麵包粉裡的香料味很重,很香。




這是我點的牛排,當天中午已經在西洋銀座吉兆吃過牛排,我卻在這裡再點一次牛排,點完就覺得自己點錯了,但我破破的日語懶的向服務生更換菜,就將錯就錯吧!因為霜降牛排轟炸麻痺的味覺,以致我吃不太出來味道如何。



我選的甜點盤--起士蛋糕捲、香蕉蛋糕、和另一種口味忘記了,甜點挺好吃的。



老婆選的甜點盤--栗子蛋糕(老婆的最愛)、Appia特製布丁,老婆說這兩樣都很好吃。

這間餐廳水準很不錯,可是我們事前功課做得不夠,所以菜點的不好,這給我上了一課,可見的找到好餐廳之外,還要做好點菜的事前功課,不然就像我有入寶山卻空手而回之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